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厌倦的框框


一向来,不善于和老人家相处的我....
几年来,生活都过得也很累,很烦....
几乎,每天都会受到收音机不停的轰炸....
我开始厌倦这样的日子了....
‘相见好,相处难’让我真的深深体会....
尤其是老公不在身边,和老人家的相处更是难上加难....
让我更加想念妈妈,怀念在家的生活....
究竟,这是我的问题吗?....
每次的唠叨,我总是当听不到....
每次的刁难,我总是傻傻带过....
这样不好吗?....
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你不搬出来?....
我也想啊!有哪个人会不想呢?...
所谓,住进容易出来难咯!...
老人家总是爱热闹,偏爱大家庭....
想想,人口多了,是非也多了,勾心斗角的更多....

这问题,我不想逃避....
勇敢面对,想要属于自己的家 ...
走出那厌倦的框框....
何必跟自己过不去....
等待对的时机,踏出这一步!!

7 评论:

ooicp 说...

退一步..海阔天空!!

'syee' 说...

ooicp,我好像每天都在退一步咯...!还没看到海阔的天空...只会给人‘吃死死’...haha!

Jenn 说...

呵呵,我能体会...
结婚后什么都不一样啦~嘻嘻
不过还好,我现在还没有跟婆婆一起住,
虽说婆婆跟公公都不错相处,
但是还是很难避免生活在一起的摩擦。
所以很多人都认为,距离是一段美好的关系~
呵呵,加油吧!! 很多事情,反正嫁过去了就是只能"忍"了~
如果不开心的时候,就想想我们,想想你老公咯~ 加油!!

'syee' 说...

jenn,对咯,婚前婚后是两回事咯!尽量不要一起住比较好!不然会像我有口难言...还有,有事情起来,老公也未必会听你讲咯...说到底那是他爸妈也!

Jenn 说...

呵呵~可以理解你~嘻嘻
不过如果闹矛盾,如果不是我的错的话,
我老公是还好,还是可以站在我的立场帮我的。很多时候都是他教我不要太顺从他的父母呢。。。呵呵
我老公这一点应该还可以的。。。
(希望一直保持啦~呵呵)

'syee' 说...

jenn,婚后就会变咯!我也希望你老公会一直保持...对你的好!我的..最多就讲,他老了让让她拉,最多不要彩她当听不到!可能我老公比较疼他妈,毕竟只剩她啊..公公又不在了!haiz....

sxiang 说...

嗯,看你们酱说...
很复杂ho??
人与人之间本来就挺难懂的,
多包容咯,
不能改变别人,就改变自己...
愿你即将拥有属于自己的-幸福新天地!!
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