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分享


最近牙又痛痛了,自从产后就是那样子了....
有时牙痛,又有时到了夜晚腰很酸痛...入睡....
据说:产后,钙质都会流失...骨骼也弱了,偶尔冷天还会感觉全身酸痛的。
这是不是老人讲的‘风湿’...???
还记得,在怀孕期间...医生有说过‘孕妇需要很多钙质’,因为婴孩会从母体中吸取很多的钙质和营养,这样才会成长哦....
很多孕妇,都是靠药物和维他命来维持体中的钙质和营养....( 也包括我 )…
相信身体壮如牛的人,也会失去钙质的平衡吧!
产后的调理,是最重要的步骤....!!
我自觉得,有很多人都疏忽了这点...!
现在是新时代了....大多数人都是新思想,新头脑...‘坐月子就坐月子!!干嘛那么麻烦,不能这样又不能那样啊’.....哈哈,老人家讲‘老了你就知道了’....
所以说呢,产后 -- 能吃,就尽量吃补品哦!对身体的调理很重要...(不要怕肥)....
要切记哦...!!!
有经历过....才会懂得珍惜,懂得处理!才会与身边的人齐齐分享.....

5 评论:

ooicp 说...

这么严重呀!!.要好好照顾好身子...你还年轻

sxiang 说...

哦,当妈咪真的很不简单哦,
有喝养命酒或红酒之类的吗??
好好调理哦,
我有听人家说过,坐月的时候如果调理得好,
等于重生哦,以往身子的病痛会一并调理好的!!

Jenn 说...

汗...我想怀孕但是不想生...
怎么办???

sxiang 说...

jenn,
hahahahha......
妖怪啦!!你!!

'syee' 说...

姐妹们,没那么严重啦...我只是把我的经验告诉你们罢了阿...!!真的,在坐月子要好好的休息哦...(名言)!!

ooicp,我会好好照顾的..放心!

sxiang,是啦,妈妈真伟大咯!其实,我在作月的那时候,喝了3支的色酒和2支的养命酒咯..喝到我的喉咙差点发炎了!!

jenn,我也同意sxiang讲的,你很怪咯!!当妈妈是件很幸福的事哦,偷偷告诉你,怀孕期间可以‘指点’老公作事哦!无声的抗议..哈哈,太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