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

昆虫一族--蝇~

姐妹们,看看吧!!
是谁??(昆虫之一)...哈哈哈.....
我给香香鼠炸到了.....
那天,打开mail看时....(title : yr photo )
本以为是什么好料....
结果,是本小姐在里面....
差点看到我晕掉~....
谢谢你,香香鼠!!

9 评论:

sxiang 说...

哈哈,劲爆吧,
小强也有哦,哈哈!!
但找不到kam糖来拍,kam糖难找!!

ooicp 说...

哈哈!!我也中一样的情况@_*

'syee' 说...

ooicp,你没把sxiang的杰作弄上你的blog??

sxiang,你慢慢找咯(kam糖)

Jenn 说...

sxiang 你每天"哦屎"的时候看看有没有...
可能会有哦。。。咔咔

sxiang 说...

jenn,我的便便很健康的,
里面没有糖糖...kakak...
改天在狗狗的大便里面找找...
恶心哩。。。

'syee' 说...

jenn,sxaing : 你们很geli咯!!

sxiang 说...

syee,
苍蝇本来就geli的,
你看过不geli的苍蝇没有??
哈哈!!

Jenn 说...

我看过不geli的苍蝇。。。
就是我们家欣怡苍蝇咯~

'syee' 说...

给昆虫一族姐妹们的话,
哈哈哈....
果然是昆虫姐妹哦...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