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

可爱~主角~

哈哈,这就是我要为大家介绍的主角....
锵...锵...锵....可爱小兔!
~( 现在应该很流行吧 )
朋友告诉我,现在在韩国流行的....
你们看哦!
它除了是‘吊饰’之外....
~( 嘻,我也有一个 )
还可以‘吃’... ( 食品)
可是这里没有,在韩国才有哦~
哗,看了就让我流口水啊......yummy yummy....
实在是太...可爱了,看了就不忍心吃它...
真的有这样的东西嘛...??
这里...那里有得买哦...!!
应该,没得买吧....
有谁知道,可以告诉我吗?
那里才有得买..??
hohohohoho.......太可爱了!

9 评论:

sxiang 说...

哟哟!!可爱呢!!喜欢,
我有去韩国卖站的话,
帮你看看有没有卖。。。
这只兔兔,有名字吗??

'syee' 说...

sxiang,你几时要去韩国??...没听你提起滴..??这只小兔有名的,可是我忘了...你等我查了在告诉你..(paisei)!!

Jenn 说...

哇。。。好可爱啊!!!
我觉得那个糖糖真的很可爱啊!!!
我也要~~~~

ooicp 说...

好可爱啊!!!我也吃不下它!!^_^

sxiang 说...

syee,
不是去韩国啦,
韩国卖站是指kl有些行韩国专卖店,
只卖韩国的产品的,有很多可爱的的糖糖哦!
开店的老板也是韩国人哦,去看看,
说不定可以找到你要的那只兔兔哦!!
嘿嘿

'syee' 说...

sxiang,是哦!太好了....

jenn,ooicp,是咯,超可爱哦...!!

哈哈哈哈...

Jenn 说...

我也要!!!!!!!!!!!!!

'syee' 说...

jenn,好啦,等你回来留给你啦...!!

Jenn 说...

我要我要我要我要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