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

我~也看了

(p/s : 照片是chewping给的)
哈...哈...哈...哈...哈....!!
那天,我,鱼仔和小强去戏院看戏咯 --- WALL.E
( 湘,我们也看了咯....嘿嘿!)
我还吵小强拍wall.e的poster....气到她,没办法就拍咯!
这个故事,我很喜欢..很感人咯!
原来蟑螂是打不死的...~.~"
机械化世界是那样的哦....
全部都是肥人...(汗)

这张 -- 就是我吵小强拍的 ~ Poster
哈哈...有照片伪证哦!

5 评论:

ooicp 说...

你还好讲...自己带了相机又拍摄..偏偏要我拍摄...给你机会和poster一起拍张留念又不要..真的没你法子..

那张poster照片呢?

Jenn 说...

羡慕~

'syee' 说...

嘿嘿....!!

ooicp, paisai啦poster我忘了放上去...我已经放咯!你看..

jenn, 等你回来了我们也可以去阿,不用羡慕啦..我会等你回来哦!!到时带唛小呱给你看!

sxiang 说...

syee,
因为在太空没地心吸力啊,
大家坐在椅子上,转啊转!!
就变胖子了,呵呵
地球最好,所以要环保哦!!
我们不要当太空肥人!!
:-) 哈哈

匿名 说...

相片拍得不错哦!
想起来,我很久没有上电影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