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

命中注定我爱你~*


几天前才刚追完这部戏 -- 台湾偶像剧
哗,真是好看到极点!
戏中的搞笑,真是一流....
原来真的有‘便利贴’的哦...!
如果,你们对这部戏有兴趣....那就要看看咯...!!

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 剧情简介 ~ 
故事,就从某一种盘据全亚洲的女孩类型说起。这种女孩,叫「便利贴女孩」。她,朴素、简单安分、愿望也小小的,从来就不是什么Somebody,也不期待变成一个Somebody。她们功能小小,但是又不可或缺,就像是一张随手可撕的便利贴,不起眼也不特别,但你的身边一定有她!一趟『豪华邮轮』之旅,让这样一位平凡的女孩碰上史上最不平凡的际遇。

3 评论:

sxiang 说...

哎...我离偶像剧很远了!!
都不看连续剧了,
没电视机啊,还有啊,回到家就倒了!!
感觉睡觉比较幸福!!
哈!

Jenn 说...

你会喜欢看台湾的偶像剧哦??
我都不喜欢看呢...而且我害怕看连续剧...
会要命的...一直接着不能停什么事情都不用做了......

'syee' 说...

哈哈,偶尔放轻松自己是好的阿!
楼上2位,原本我没看的...是我妹影响我的!还有,现在是全台湾最热得戏哦...还打破最高记录呢!哈哈...

jenn,对咯看了就不能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