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不幸事件

这不是件开玩笑的事哦!!
(27/04/09),很不幸的...我的车子被盗了。
车牌 : PFE 1384
款型 : Proton Waja (Chocolat Colour)
被盗地点 : Pacific - Jalan Perai Jaya 3 (Parking Lot Wt Parking Kupon)

事情的发生~*
27号,早上来上班时车子就停在公司的正后面 (MPSP 的 Parking Lot,需要放Parking Kupon的哦 ), 这条街( Pacifi--Jalan Perai Jaya 3)是很热闹的街道....很多人来人往和车辆的流动 !! 我估计车子被盗的时间是在3pm to 6.30pm.....因在休息期间大概2.30pm左右,我的车子还有在。就在我放工回家正要去拿车时,车子竟然不见了,也没在停车场上。经过我一连串的询问后,证实车子已被盗了!!! 现在的偷车贼真大但阿,在光天化日下也敢盗。真没天理阿,也只好请求上天惩罚他们咯!!!
~平常这一带的治安也不是很理想阿,常常会有打抢事件发生阿,可说是黑区。

也在这麻烦大家,如果有发现请联络我或我的朋友,或者直接报警。谢谢大家!!!!

无论多么的小心,要发生的始终会发生,无可避免阿!!! 现在只感觉对这社会没有信心了,很失望啊!! 就算报警了也没什么差阿....心淡阿!!

现在几乎每天都不能入睡呐...很心痛!!!

(p/s : ~谢谢~关心我的朋友和同事,很想告诉你们我很好,也会坚强的面对)

9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是咯。。 但也没办法。。。都不知道那些警察是用来做什么的。。都不会去捉人。。像我上次被打抢。。都没有消息了。。浪费我们纳税给他们。。上帝请睁开双眼啊。。 让这些不劳而获的家伙们。。都得到应有的报应。。现在我每天上下班都心惊胆跳呢。。

ooicp 说...

哗,.. 很恐怖,.. 听说那一带很黑区,..

Jenn 说...

啊。。。还好吧你??
那你以后上下班要小心点啊!!
既然是黑区,真的还是要小心小心!!

sxiang 说...

哟,吓人~
那你怎样上班?
一个人吗?危险哦~
真是的,经济越差,这些宵小越落井下石~
无言...你要注意安全哦。

sxiang 说...

小苍蝇,我帮你贴在上面,
http://cforum4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595901&extra=page%3D1
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!
你不要太难过。

sxiang 说...

小苍蝇= 大狮子?

'syee' 说...

叮当梦:你自己也要加倍小心哦!我也希望上帝请睁开双眼惩罚他们阿...!!!


ooicp:对阿,这带是出名了的黑区咯,可是据我知道,都是打抢事件的黑区!!!

jenn:我暂时还好啦,只要不去想多多就好咯(想了也没用)!!haiz....平常我们上班都已经很小心很小心了,没办法啦...都发生了咯!!

'syee' 说...

sxiang:谢谢你哦!!我现在暂时用着家里的车先咯(有什么就用什么咯),没办法啊,我需要他们的帮忙!!!其实,我们每次上下班,都是一大班人一起走去停车场的(安全第一嘛),哪知道....haiz!!!!小苍蝇= 大狮子?是什么咚咚阿???

还有哦,要呼吁大家一下,凡是驾"Proton"的车辆要要要小心哦,记得有多少把锁都给它锁完哦!!!因我在报警时,警方告诉我被偷的车辆大都是"Proton"的车辆哦!!!麻烦请转告他人哦!!!

'syee' 说...

sxiang:我知道你讲什么了拉(小苍蝇= 大狮子),paiseh 啦,大狮子是我同事来的!!!我也不知道他帮我paste上去了(她没告诉我)哈哈,无论如何,谢谢你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