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陌生人

昨天....
遇到了久未见面,而已断绝来往的亲戚 (世界真是很小哦) !!
给我~感觉就好像陌生的路人那样!!
明明距离很近,就感觉很陌生很模糊....
如果...不是家中发生不幸的事件啊,我想亲戚关系也不会那么的....!!
这...就是我爸做出来的好事咯 ! 想一想,事情也过去好几年了 !
可是,却在我和家人的心中里,留下了一根永远都拔不掉的"刺"....
我很清楚的记得,那一年里发生的事情,和亲戚的恶劣对待....
看见了他们,就让我联想起他们的对待,那些种种画面,就一一的浮出来了。
我打从心底"恨"了他们,也才知道...过去的事情,让我无法原谅她们 !

我相信“因果循环”,那些再苦的日子...我和家人都挨过了。
现在的我们都比他们幸福快乐。
我也相信“报应”,也在他人的口中我得知一些混蛋亲戚的消息....
也不见得他们会过得比我们好。
那些,之前恶劣对待我们的亲戚阿,几乎个个都得了报应哦!!!

所以我相信*~你待人好,人也会待你好~*的...
只是,在这件事看来...真的,伤害了我们很深很深 !
我到现在,也还没办法...原谅她们 !!
这是很遗憾的事!!

2 评论:

sxiang 说...

原谅吧~恨,扛在自己身上,
累的是自己啊~

'syee' 说...

sxiang,haiz...原本以为时间久了就会慢慢淡去...可是遇见了,才知道忘不了阿!!!人就是那么茅盾的啦...hehe!!别担心,我还很好...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