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赏花吧!!!

看看吧,这棵很大棵哦!!!
(之前到槟岛拍的)
这就是马来西亚所谓的“樱花”咯!!!
是不是很像呢..
(这些是位于Pisa后面的哦!!)
在大马路2旁哦!!!
也许是我幸运,可以看到那漂亮的花吧!!!
马路2旁,几乎每棵树都花开得满满的!!
花瓣慢慢的掉落
真像是在日本看到的樱花...
在看一看那人山人海!!!
让我也不知不觉中...
好像到了日本赏花呢!!
(haiz...哪有那么好命呢)
原名为 "Tabebuia Rosea 风铃木花"
真是漂亮极了@@

6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也想去拍照啦。。
真漂亮哦。。

ooicp 说...

我喜欢最后一张!!.美

'syee' 说...

叮当梦,那你要快快去咯!!! 真得很漂亮的,都在那大马路2旁呢...hehe!!

ooicp,谢谢哦!!(虽然不比你得漂亮)

sxiang 说...

嘩,拍得不錯哦~
還是要稱讚一下你啦!
pandai下~ 有讀過商美班的怎樣都不錯下,
嘿嘿

ooicp 说...

syee,..xiang说得对!!!還是要稱讚一下!!
你可没学过摄影的喔!!加油..

'syee' 说...

sxiang & ooicp : 谢谢你们哦!!!
(我还在学习中)...我会加油滴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