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淘气公主~*2岁*~咯!

哈哈,这可爱...的蛋糕....!!!
时间过的真快,我家小公主都 "2岁" 咯...
想着刚刚出世的她...就好像是几天前的事...
每天不停的忙碌工作,有时还觉得满累的...
可是,当我回家看到那淘气公主....
听到她叫声"妈妈"...
就觉得有种幸福的感觉!
没想到...公主~*2岁*~咯!
我的人生就这样的一路走来叻...
其实,这一路走来...也不容易哦!!
祝福淘气小公主"生日快乐"..."健健康康"...!!!!

6 评论:

ooicp 说...

好的蛋糕美!!祝福小公主!!

'syee' 说...

ooicp:好的蛋糕美????哈哈...我看不懂你的白话文啦!hahaha....还有谢谢你的祝福@@..

ooicp 说...

哈哈!!..sorry打错

Jenn 说...

汗...ooicp...
你到时间吃药了没有...

sxiang 说...

好可愛的蛋糕~
小公主有媽咪疼真好~
公主的生日,是媽咪的受難日,
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哦~
:-)

'syee' 说...

jenn: 我同意

sxiang:对咯,是受難日..你这了解哦!!

谢谢你们...(@_@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