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现今人类!!

现在的人类...现实,自私,无理....!

今天一早,深深的领教到什么是无理取闹,再加上野蛮!
只是点小事情,就可让人性撕破了自己的真面目...
很多人都说,我们的社会已经没有种族的歧视了!
可是,我才发现原来当事情发生时....
无论是什么样的种族或人类,都会露出那邪恶的面孔吧!
做错了事情,只要诚心道歉就解决了吖...!!
又何必大吵大闹,有失身份!!

原来:野蛮的人会说对方很野蛮!
原来:粗暴的人动不动会说报警吧!
原来:斯文的人是那么的好欺负!
原来:不正经的人会说自己是斯文人!
原来:路过的人只爱装假装!
原来:大声说话的人就是赢人!
原来:男人还可以欺负女人哦!
原来:..........!!

P/S : 哈哈,只是随便发发牢骚!!

6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是咯。。不讲理的人真的很多!

ooicp 说...

Are u ok... ? 发生了什么事

'syee' 说...

ooicp, 哈哈,我没什么事啦...只是一大早就遇上了泼妇(尽然还有人比我野蛮哦,遇到了对手了)...!! 社会越进步,就显得人性的现实...!!

sxiang 说...

你的这篇文章,我很大感触哦,
我们最近也遇到了这种野蛮人,
很想叫他回去古代做野蛮人...

一直以来,认为诅咒人家是一件不好的事情,
但今天,我真的也be tahan,
诅咒他们两个,喝水哽到,走路跌到...
欠人家钱还大大声说不还,
以为黑道就了不起,黑道就可以欺负人,
等天收你们!!!!!

我也发发牢骚~ (-_- )"sorry

ooicp 说...

现在的人有很多很霸道的... 我也有遇过,..气到说不话,..

'syee' 说...

sxiang,我百分百同意你的话!真得有些人是那么贱的...我想啊,这世界做好人应该没好报鸟!

ooicp,没关系了啦....就当他们在唱歌咯!你越在意他们就越得意哦!别让他们气到...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