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My Love~*Teddy Bear*~

幸福小熊( Teddy Bear )
~是我的最爱哦!
最近喝了太多的喜酒了...
也很高兴看到好朋友找到了终身伴侣!
愿他们幸福快乐...^-^
快乐小熊( Teddy Bear )
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许多...许多...意想不到的事!!
有意外的,也有惊喜的
愉快的,不愉快的
.................
人生的道路真难走啊!
偏偏命运在作弄,多弯曲折...
真希望停留在这一刻
画上句号...
期待,以后的每一天
都快快乐乐,无忧无虑!
My Lovely Teddy Bear
我最爱他们了!
学会把心放开,才会看到
原来前面的路,是那么的宽大的!
学会放手,才会发现
原来人生可以过得...自由自在!

7 评论:

sxiang 说...

哇哇~你的第一对小熊未免也太可爱了,
很很kawaii~哪里有卖哦?
看到通知声,嘻嘻~

ooicp 说...

人家可要好好准备了...嘻嘻!!

'syee' 说...

sxiang:在槟城Gurney Plaza有的买哦,是专卖店来的...之前我也在那里买了几对哦!可是价钱蛮贵的(汗)...!!

ooicp:我也同意哦!(之前我也准备了很久下,而且有些东西不是立刻马上就可以找到的哦),哈哈...那几时才轮到你准备呢???

ooicp 说...

哈哈!!. 继续等啦...有排...syee,,那些照片都是你拍摄的?? 都是你收藏的熊熊?

'syee' 说...

ooicp:那个wedding Bear是我拍的罢了,其他2张不是,哈哈...!!得空拍了在放上去吧!

Unknown 说...

祝你永远幸福快乐!

哈士羊 说...

哪一张相片是你拍的?都很美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