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

分享抢劫事件....

社会如此的黑暗,现在的人越来越猖狂......
经济不景气,钱币也越来越小,货物样样涨价.....
(唯有,我薪水未涨....哈哈哈)
到处惹事生非的人....越来越多了!!!!
有件抢劫事件要和大家分享....^-^"

(14/01/09)我同事在Raja Uda的New Town那里,被两个马来人打抢了....损失惨重....电脑,电话,External Harddisk, 车钥匙等等....都被抢了!!!
对方是驾蓝白色125z的电单车(马来人)....没有车牌,也没车灯....大家要小心注意哦!!!
我同事,是坐在New Town里面噢...也比较靠近路旁哪里啦...只见那抢匪,速度很快的直接冲进店里拿了她的NoteBook包包就跑掉了...她朋友就立刻追了出去...可是,跑步那里可能比机车还快呢!!
很不幸的就这样...被抢了丫!!!
(没办法,算她衰到咯...幸好她人没什么损伤)
在这里要麻烦/请大家,如果看到可疑人物,带着Lenovo Y310灰黑色的NoteBook,Sony Ericsson k550电话(小叮当壁纸的Screen)要卖.....请麻烦通知我或MSN我哦!!
(不可能的任务)如果看到小叮当铅笔盒.....里面有证件,钥匙之类的东西.....麻烦转寄给我或通知我哦!!....(我会把邮费退给你们的).
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忙!!
在这里呼吁大家要小心哦!!!...尤其要新年啦,大家都忙着外出办年货,要切记出入要特别小心,记得留意四周的环境是否有可疑的人物oh..!!

P/S : 我同事的电话016-4121293(Ms Seah),或者可以联络我哦!!!

3 评论:

Jenn 说...

哇。。。酱都能抢。。。

sxiang 说...

唉~真是的~无语!!!
最近也频频听妈妈说住家附近发生掠夺案,
纯朴的小镇再也不安全~
无奈何~最重要的还是提高警惕,
安全还是最重要的,
人没事就好,
尤其你一个女生带个娃娃,
要警惕些才好,找多几个人陪才好出门.
:-(

'syee' 说...

Jenn,是啊...现在的社会真恐怖...!!!光明正大的打抢...危险!!!

sxiang,你也是哦,要多加小心啊!!!

姐妹们,我今天早上又听讲拜六礼拜这2天啊,在巴刹那里几乎每天都有6-8单这样的抢劫案子啊...你看看,是不是很明目张胆阿!!!超危险...(汗)!!!